*不喜者誤入.雷者請自重!! 

 

第一次挑戰長篇文~希望各位大大會喜歡~(鞠躬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二宮和也,他是位知名的藝人,具有相當的知名度

 

「你作的詞我完全無法認同!!」二宮大聲的斥責作詞人員

「實在是很對不起!二宮先生!這譜真的太難填詞了」作詞人員深深的90度鞠躬

 

「藉口!!厚~難道真都沒有合適人選嗎?」二宮雙手抱胸煩躁的思考著

「那個...二宮先生,我知道有一個人他作詞很厲害,我看過他的作品,都很不錯。」

「太好了!那個人是誰?」二宮的眼睛亮了起來

「他叫櫻井翔,是News Zero的主播,但…」

 

「喔喔!!我馬上去電視台找他!」一聽到人名,二宮抓起外套以最快的速度驅車前往電視臺

 

「唉...也太心急了吧!那個櫻井翔可是出了名的難拜託啊!問題不是在於錢,而是委託人自身的耐心與決心,看來…二宮先生只能自求多福囉!」作詞人員擺了擺手,繼續自己的工作。

 

櫻井先生!有您的客人!」經紀人恭敬的說著

「誰?」櫻井轉過身,疑惑的看著經紀人

 

知性的外表、高挑的身材、再加上聰穎的頭腦與主播擔當,許多人都被如此完美的男人給迷倒

 

「那個人叫二宮和也!是位藝人」「二宮…和也?恩…印象中有報導過他的新聞!那麼…他找我做什麼呢?」櫻井燦笑的看著經紀人

「他…是要來找您作詞」「恩…很有挑戰性呢!請他進來吧!」櫻井勾起嘴角

 

「可是,翔...櫻井先生你的身體會吃不消的!身為經紀人的我不能接受!我還是請他…」

「沒問題的!雅紀!」櫻井臉上泛起溫和的笑顏

 

「是…」相葉嘆了口長氣,走出休息室

 

 

喀啦….

 

「你好!我叫做二宮和也!你就是櫻井翔!對吧!」二宮一步一步的走到櫻井面前

「你好!那請問您為什麼要找我呢?」櫻井微笑的看著二宮

 

哇!文質彬彬的!好帥的男生!”二宮不禁在心裡想著

 

「是這樣子的!聽說你作詞很厲害!所以我想請櫻井你幫我作詞!價錢隨你開」二宮口氣有藏不住的傲氣

 

「這樣子啊!那好!我現在問你三個問題:一、你從哪裡知道我作詞很厲害的?二、你身為一位藝人,難道你不會自己寫嗎?三、有人初次見面卻不用敬語的嗎?」

櫻井斜看著二宮

 

「第一、我從別人那裡知道的!二、我當然會!不過身為知性主播的你,我很想知道你的知性是否只是個幌子!三、真是不好意思!失禮了!如果你不願意,我大可去找別人!」二宮堅定的看著櫻井,依然故我的不用敬語

 

「噗嗤!」「笑什麼?!」二宮忍不住生氣了

「哈哈!初次見面還能對我這樣講話的人,你還是第一個!有趣!我接受你的委託!」櫻井站起身

 

「唔!真的?」二宮看向足足比自己高一顆頭的櫻井

 

「嗯!譜給我!」「喔!給你!」從包包裡拿出譜來,櫻井接過譜專心的看著

 

好修長的手指啊!一定有在彈鋼琴,看來可以放心的交給他了”二宮心想

 

「OK!三天之後下午3點到櫻咲公園,涼亭下…」

「真是太謝謝你了!翔!」二宮對櫻井的稱呼,不自覺的變親暱起來

 

「嗯?你剛剛叫我什麼?」櫻井歪頭,看著二宮

「沒、沒什麼!我先告辭!掰!」二宮臉上帶著一絲紅霞,急忙逃離現場

 

「呵呵!有趣!」櫻井勾起嘴角,笑看著漸漸關起的門扉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TBC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