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翔~1/25誕生日おめでとう~(撒花)
還記得第一次見到你是在USO?!JAPAN你和雅紀到義大利出外景的那集 當時被你金髮.耳環的叛逆樣煞到>///<心裡只有三個字形容你就是"帥慘了~~~~"
雅:那我勒?!((雅紀也很帥喔!!
而現在你把頭髮染黑 耳環&肚臍環也拿起便成了菁英主播 說不想念叛逆時期的你絕對是騙人的!
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
翔...一直以來你都是一隻倉鼠吃貨
⋯⋯ 翔...一直以來你都是帶著知性的帥氣,有時候就會有極大的反差,這樣的反差或許就是令人最愛不釋手的原因吧!
翔...一直以來你都是櫻井家優秀的長男
翔...一直以來你都是堅持自己的原則,工作不遲到.不早退
翔...一直以來你都是保持著一顆赤子之心
翔...一直以來你都說自己不喜歡Cosplay 可是卻很沉浸其中XD"

翔...一直以來你都是在賣萌
翔...一直以來你都寫的RAP演出的電影.日劇都深深的激勵我
翔...一直以來你都是我的心頭愛 是我心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(五子都是)
翔...一直以來你都是溫柔.溺愛地笑著看著團員們
翔...因為有你 我才能認識ARASHI這麼棒的團體
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
有人問過我:你為甚麼會喜歡櫻井翔?為甚麼會喜歡ARASHI?他們出道很久了不是嗎?我也只是笑笑說:我不是喜歡,是愛,我愛的櫻井翔,我愛ARASHI的每一個人
更愛各位嵐飯!!愛是沒有理由的!對吧!如果說得出來就不是愛了!
在1/25這天,翔,生日快樂!!我對你的感謝與愛是道不盡的
但...我想笑著說:櫻井翔!謝謝你!我愛你>//w//<
544056_399444403474629_117367390_n 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